本色出演

是,你很现实。可,你快乐吗。

欢喜一切正能量的事物,挑灯夜读的人,加班的人,爱笑的人,爱心泛滥的人,喜欢帮助别人的人。今天在一席看到一个视频,标题是 你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作者是一个样子和说话都让人感觉很平和修养境界都很高的人。可能本来性格也比较不急不躁,所以说到笑话的时候也是特别可爱的,她说人应该有童真的一面,应该要有一些愚不可及,但是会让你开心,有能量的想法,因为在一个信仰比较缺乏的国家,人容易过的糊涂。

糊涂。这是一个可以形容很多人的现状,包括我。

很多人说自己不开心,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浑浑噩噩,浪费了很多时间生命。包括我。我不懂这是被自己耽误了还是被社会耽误。因为一个人首先是社会对他有责任。我们到一个时间年龄会意识到要去找到自己的一条出路,我们要多看书。给自己一些规定,比如衣服袜子不过夜洗,这样明天早上就不会看到臭袜子和脏衣服,这样一天的正能量又会多一点,必须给自己一些原则。半途而废是我最不喜欢的事,坚持又是很难的一件事对我来说,所以我会因为不能坚持一件事而负能量很久,而会忽略一些正能量的事。

我要做一个让自己开心让别人开心的人。不要再说,因为年轻就可以去犯错,走弯路,不怕,我还有时间可以重来,那你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不断的鞭策自己 给自己目标 给生活美好 给身边人快乐 

 

评论(2)
热度(2)

© 堂吉诃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