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那边不大不小的声音传来:你爸买了很多肉丸,说给你带去。

爸爸是屠夫,爸爸很细心,很瘦,很高看着不威猛<昨晚听他说矮了两厘米>,驼背,老了,留着几天不剃的胡子,看着肯定很扎人,头发里面的快白到外面了,脚上都是各种大大小小的疤,看电视除了新闻还是新闻,平时不爱笑看着比较凶,很强的责任心,心底有很温柔的一面,也抽烟,喝酒,一口牙齿都黑了,爱吃肉,近来慢慢感觉到爸爸越来越需要我们了,电话里偶尔透露着家里的冷清,总是温柔的说,要是有两天假也回来家里看看吧,反正不远,回来看看。他是世界上最爱我们四兄妹的男人,也是我们的最爱。很耐心,不放弃。即使你把他伤透了心。

爸爸昨天凌晨两点起来,去家里的集市,提肉,切好,再载到村里的人家去卖,辛苦啊,他说十几年了习惯了。昨早他回来我已经在车上了应该,昨晚睡早了,没怎么跟家人聊天,在家在外面我都不爱说话,应该说不知道说什么,所以老爸不知道我这么早的车,可以想象爸爸那种兴致勃勃给女儿买了好多好吃的,准备让她带去,看着她高高兴兴的回去上班的心情,回来却落空了,人走了。其实我以为早上爸爸不用去卖肉,所以晚上我才睡着了没起来,没跟他说我几点走,没跟他说要注意身体,没跟他说他的脚要涂烫伤膏。我应该再夸夸老爸,把新家设置的这么漂亮我很喜欢很喜欢很高兴。

我明天晚上再打电话回家,哈哈,我说老爸你们把肉丸留着我下个月回去吃O(∩_∩)O哈哈~

评论
热度(2)

© 堂吉诃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