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形容心情那一角 到底你是孤独的
手机成了你的无限伴侣
昨晚梦到自己去做手术了 还梦到一个病人 早上醒来时 无限的罪恶感涌上 只因梦到不该梦的人
我是不是不想他了 但清醒的半夜只因他而睡不着 或许是想减轻自己心里的罪恶感 好自我安慰
确实是这样的 你很善良 但却不想再善良下去
因为你自控能力很差 容易心动 然而是不择对象的 在大多正常人的概念里 喜欢病人是错的
这是个错的事情 你不能去喜欢一个有病的人
包括我自己 在谈第一次恋爱之前我也觉得是错的 那样只会自讨苦吃 前两天有个人还很我讲 人生来就是受苦的
生活中很多现象无法解释 就像你非要喜欢一个病人 癌细胞是无限扩散的 至今还没有研发出任何一种抑素
改变拖拉 改变说话不清不楚 改变三分钟热度
成为一个自己想要的角色 想要的人
早安 everyone

评论

© 堂吉诃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