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最冷不过人心
刚刚在高速路上那一幕,久久不能忘怀,心还是害怕跳的很快,我只是亲眼看到一部翻到在高速路上的大巴,还有几个爬了出来的几个高大男人,看到有人在打电话,倒不知是否有在求救,估计是有,不过是没人敢停车。我们的车大概走了十分钟,便在一个加油站停下来上厕所,我便同司机打听,我说为什么没人停车,师傅说在高速路上都不敢停车。我问看到为什么翻车吗?师傅说,那车是压到一卷钢丝,估计就是前面的车刚掉不久,不知道那师傅是不知道掉了还是知道故意没拣,总之好惨,车上有个姐说,我们好歹可以下去帮忙啊,我也是这么想的,我说,我们都是医务人员,也可以看看救救人帮帮忙,其实我很怕非常怕这种场面,我几乎没看过死人,有都是比较平静的走了。
即使如此,受不了这样的场面,关键时刻也不可以掉链子。
一直一直担心,想着那车里的人,看着有没有119 120 经过,估计新闻也会报道……
车不停,没车停 没车肯停 不可以停 真是这样吗
汪拾壹或许我知道你为什么说,岁月 就是个懦夫了 ,生活的无趣了 ,真是清淡风云无比啊
仁心人心人性何在?
难道你这辈子就不会遇到有困难的时候吗?
用最纯洁的心灵祈祷,在大巴车上的人,大难不死,厚福一辈子。愿所有人祈祷,平安。

评论
热度(1)

© 堂吉诃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