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苛刻,相互理解,我脑子里塞满了东西,是这些年这段时间这半年这医院这家庭这婚姻。唉,终于失眠了,让我失眠的人是你,我该庆幸嘛?这是不是代表你还很重要,我在乎你,在乎你说的全部,你的感受,是我给的关心太少,一直想着自己,虽然很少花钱了,但是一直花钱不多也是我的习惯,我是一个没有欲望的人,没有欲望难道不是一种郁抑症的表现吗?还是而是应该被提倡的减少欲望,人会活的轻松一点,真是这样吗?人不是应该生机勃勃,富有欲望的的吗?

叹气,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想怎么样?是谁打乱了你的心?是你一直不知道想要什么! 

叹气,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是被人推着走是吗?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过真爱是吗!

叹气,我爱你吗?

评论

© 堂吉诃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