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就是能拥有自己的花海

长腿叔叔:

    花海。摄于新西兰。

    王菲曾经唱过一首歌《花事了》。歌词是林夕的。或许高手之间的过招,总是留一些余味。王菲林夕都是这样的人。

    趁笑容在面上,就让余情悬心上。

    世界大生命长,不只与你分享。

    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记得要忘记。

    和你暂别又何妨?音乐正欢乐,你叫我寂寞,怎么衬这音乐。

    是我想睡了,受不起打扰,时间比你重要。是我安定了,幸福的骚扰。

    轻描淡写,同样伤人三分。小小的欢喜隐约多少人世间的荒芜,七情六欲,轻笔带过,至于那中间有多少的伤感旖旎,唯有自知。林夕到底是有内涵的人。《寓言》告诉我们,有一样东西是可以海枯石烂、永恒不变的,但不是爱情,而是自恋。“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的确,在这个变化无端的世界里,要找一个永垂不朽的东西实在太难,特别是感情。

    但愿你我,都能等到幸福来敲门。

    更多图片微博关注 http://weibo.com/owenxu7 

评论
热度(244)

© 堂吉诃德 | Powered by LOFTER